線上閱讀人數

who's online

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婚前與婚後

結婚前:
他:萬歲!終於到來了!我都等不及了!
她:我可以離開嗎?
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別想!
她:你愛我嗎?
他:當然!
她:你會背叛我嗎?
他:不會,你怎麼會有這樣想法?
她:你會吻我嗎?
他:會的
她:你會打我嗎?
他:無論如何都不
她:我能相信你嗎?







結婚後從下往上看

1 則留言:

pamfahle 提到...

The Buffet at Wynn | MapyRO
The Buffet at Wynn · 1. The 충청남도 출장안마 Buffet at 평택 출장샵 Wynn Las 세종특별자치 출장마사지 Vegas. This is my only buffet that is rated as 여주 출장마사지 good and I think it is going to be a pretty good 당진 출장마사지 time

保護我們的地球!

保護我們的地球!
http://deray.org

維基百科年度盛會!

維基百科年度盛會!
2007年8月3-5日在劍潭青年中心舉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