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閱讀人數

who's online

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

令人傻眼的中國簡史

盤古說:我開 1sKM3}Q5E&|
女媧說:我補
i:[f$\(G5U"J
LeJ|

共工說:我撞
神農說:我嘗
精衛說:我填
2y?5H S*}
SV&v

誇父說:我追 Br/Jh[`
后羿說:我射
嫦娥說:沒射著!


~~~
~~~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x'C:^{p.[s`4G
黃帝說:我們做什麼
堯說:我讓
舜說:我也讓
禹說:咱爺們怎麼辦? %{[V ce'D
啟說:讓他們求! 'I9I9N4T3|'g&C R
桀說:好玩
湯說:造反有理了
夏亡了……
~~~
O
Sv

紂說:痛快
武王說:我也反了
商亡了…… /F*vr|:M2ZK
~~~
幽王說:點火
褒姒說:刺激
周也亡了……
3sI
cx
Z l|0Rw

~~~f6j$u*N \]
干將說:我鑄
xU2G5c2q
M`/v

專諸說:我舞
荊柯說:我刺
贏政一躲:沒刺著…… l/`m6|P/h
~~~
始皇說:我修 -Qw;L,k$i`'}b2g)LU
姜女說:我哭
forum.mymaji.com7OI W
P+J

陳勝說:有種 forum.mymaji.comNKH;Kx!of
項羽說:我舉
劉邦說:我斬
秦亡了…… 7yP!FV3UGgN|
~~~#iX.CQ@/\i-^
孔子說:我仁 %o Y6k]3D
孟子說:我義
老子說:我無為
莊子說:我逍遙
韓非子說:把他們全抓了 d-A-v]%Z$o,ii,tLC
~~~'xnY8[L1km
張良說:我出謀劃策 R/vTBkWRk!a/H
韓信說:我統帥三軍
蕭何說:我運籌帷幄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9D/t9{+H J
高祖說:老婆,怎麼辦 !R\5PJ,q}
呂后說:全喀嚓了 U+hF+}|d
~~~
文景說:我治
NLyu
Z$|UQ'K1i

武帝說:我興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'oO o!YGb
光武說:我中興
獻帝說:我說了不算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c+Gdlj{
~~~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:{'A8k;O5}
張騫說:我通
#@Y4r"o
_

班超說:我也通 !?W,t&FsEt%tu&i8n7}
蘇武說:通個屁!
forum.mymaji.comt4zY y5?
VBq

~~~forum.mymaji.com3Xz;z:Etef2`v
衛青說:我打 2A|fj3j
霍去病說:我也打 b.Q*W tGi9Fq.M
李廣說:我還打 Z*dL(Tr [6}f0dZ
昭君嫣然暈笑,遂天下太平 %x-x%L1E.Z*s.N@
~~~
董卓說:我勢大 PV:S ~K
呂布說:我人帥
貂嬋說:你們倆誰厲害
董卓完蛋了
.}r dX
ksg2cS4J-Tf

~~~
曹操說:快幫我脫鞋迎老許
forum.mymaji.com
?/m1F"e QzuQO1`S

劉備說:快給我牽驢來訪諸葛
孫權說:周郎自有妙計安天下
周瑜說:加油,燒死老曹
葛說:天下三分,人人有份 g+@@7]D)nw\9q
司馬昭說:向劉備同志學習 dGJ-dVk
晉開始了
@
D/a!l/d)r

~~~
司馬遷說:要想成功,不怕被宮
班固說:我要出書 +j9z0Qnc&g
司馬相如說:一首賦稿費一千
forum.mymaji.comwr"W
@Ppw!X]Dm

曹操說:抄傢伙我要賦詩
曹植說:命題作文有何難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!B8n9gC*fg-a2Ui C
孔明說:我要寫道動員令 forum.mymaji.comgH@ k3Z|4?H:e
陶潛說:你們累不累呀。遂捲鋪蓋回家了
~~~7Ry,Z/~5uX8_?
劉裕說:我同花順
蕭道成說:我一條順 forum.mymaji.com3m&qZ%IY/^9x$q%pn6?
陳霸先說:重新洗牌...
~~~
楊廣說:去揚州觀花
李淵說:消來公費旅遊 Z.Sr#wtG
李世民說:魏,你的意思 $p,M'c)\5^U Brw
李治說:老婆,你的意思
武則天說:那還不如我說了算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)r,?[V%g.^.Af
薛剛說:反了你了!
~~~0I!G#G3W ^Xa
駱賓王說:鵝肥 wcD TV;l~
王勃說:情深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o8XF:^&~k(G4z.^k'p7@X
李白說:酒美
王維說:景幽
孟浩然說:風流 t'r8AA/W
杜甫說:屋漏
白居易說:抱想琵琶唱OK 6Gfx/g6@l
李商隱:我沒話說了
~~~{+^!};uM
柴榮說:三武廢費有我一份
w
c!?`f:S

趙匡胤說:今年流行黃袍子
寇准說:帶上瓶醋談判去 V)Q;]Bb)v
李剛說:保家衛國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I2K)c}(p*A,q7G _A
徽宗說:沒保成
欽宗說:我想回家
`6?$n*u
S/j+q(_

金兀朱說:沒門 :?"Q&^.z;IOA
趙構說:把姓岳的抓了
岳飛說:我有何罪?
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_9mx
?T3\7r7D

秦檜說:莫須有...
~~~
陸游說:我要死了
文天祥說:死得好,我為你喝彩! Y'K@&C M"~/d!n W!B;W.P
完顏說:金大
耶律說:遼大 forum.mymaji.com*ZE V)BI2K,x
成吉思汗說:大你個球! '~_)lv~OM |
忽必烈說:亞歐大陸我說了算....
~~~
朱元璋說:高築牆
建文帝說:孫承祖業 &NQ|,D;B%_7v J
朱棣說:我找我爹 { f PQ:j7lQs
嚴嵩說:清史留字 $L2F&jL&M9P8KV
崇禎說:袁崇煥,你的良心大大地壞了....
李自成說:歇會,找個小姐來
吳三桂說:敢泡我老婆 5a!ECCj"_/}
皇太極說:三桂是個好同志
順治說:愛江山更愛美人 !_Y5Fm[$ep*YM
康熙說:江山好管兒子難教 m n1C!y7d?&n?
雍正說:說我狠,我就狠給你們看 8R)]RM7F w |2H
乾隆說:我爹是誰
嘉慶說:和坤是我爹留給我的遺產
~~~
羅貫中說:曹劉震河腰
吳承恩說:全盤西化
'c"n P
V6m$o2zL/U

曹雪芹說;讀書人的事能算淫麼? #@Gr}u{
蒲松齡說:我是另類我怕誰?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'K"O2U"|:Z0Wb
~~~
林則徐說:我銷
oez7j gl?
q'?

洪秀全說:我反 *S y/@EU\'W1m
康有為說:我變
孫中山說:看我的 (jM*p/t:t
慈禧說:木偶戲你當好演呀
李連英說:有奴才伺候 w7UG-i1xH
李鴻章說:九億白銀,小意思 My Maji麻吉網 - 麻吉論壇W7\z1|owNK2L
袁世凱說:竊國者為諸侯?
~~~
蔣介石說:共黨未滅何以家為?
$Ze#[ d.Y
}MB i3GC&S

~~~
阿扁:好痛
連宋:假的
李昌鈺:我再研究研究

m;^v
是不是令人噴飯啊!但是都剛好有抓到重點,用字精簡但又有不同的意味,創出此精簡中國史的作者,對於中國歷史的瞭解還真是精闢!!

沒有留言:

保護我們的地球!

保護我們的地球!
http://deray.org

維基百科年度盛會!

維基百科年度盛會!
2007年8月3-5日在劍潭青年中心舉行